您好!今天是

市发改委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8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肖兵主持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图一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肖兵作指示) 

    会上,机关党委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动员重要讲话精神,下发了《衡阳市发改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图二 市发改委党委委员扩大会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最后,肖兵同志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3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启动。各支部要迅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立即行动。按照委工作方案,各支部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明确具体、可操作性强的党史学习计划,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三是全面覆盖。党员学习教育要以支部为单位,全员参与,保证了所有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对普通党员教育不放松、不降标,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