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发改委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夏明翰故居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07

    4月7日,市发改委主任雷高飞带领委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来到夏明翰故居,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感受信仰力量,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在夏明翰故居,一行人认真参观了解夏明翰烈士的生平事迹和脱离封建走向马克思主义的革命历程,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进一步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悟到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

图一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雷高飞带队参观夏明翰故居 

    在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展厅,面向衡阳抗战烈士铜像、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

图二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雷高飞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学员们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信仰是光”“信仰是铁”“信仰是路”三个展厅,展厅运用模型、绘画、照片、多媒体演示等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人铁一般的信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向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

 图三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雷高飞带队参观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活动,市发改委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纷纷表示要通过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