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发改委指导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周春华组长带队到我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见面会。   

    会上,委党组副书记肖兵同志汇报了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迅速启动、立即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市委的安排部署,在下阶段工作中,将坚决强化第1责任、抓好2条主线、做到3个结合、围绕4个专题,推动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指导组对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组织领导完善,工作规则清晰,《实施方案》充分结合了上级文件和工作实际,组织学习和活动认真扎实。周春华指出,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在理论学习上下工夫,在实践活动上下工夫,在信息宣传上下工夫,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向深开展。同时,就下步工作开展和对接具体事宜做了安排、提了要求。 

    委党组书记、主任雷高飞表示,将迅速落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重点,对表对标“六个进一步”要求,切实把中央、省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充分汲取党史、国史中蕴藏着丰富的营养,进一步提高我们干事创业的能力,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落实 “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