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发改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4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发改委,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吕正平受邀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肖兵主持,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 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吕正平作宣讲报告) 

    大家首先观看了微电影《还有后来人》,聆听了微故事《生命抉择凭初心——革命勇将蒋先云》。随后,吕正平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题,围绕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历史事件,一代代共产党人奋勇拼搏的鲜活事例,带领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苦难史”“革命史”“奋斗史”,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广大党员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会充分汲取党史、国史中蕴藏着丰富的营养,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