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5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雷高飞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议。

会上,雷高飞主任带领大家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集中深入地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书目。

(图一 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作重点发言,谈认识、讲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

(图二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雷高飞交流党史学习心得)

    雷高飞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通过党史学习, 来增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我们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不断锤炼信仰信念,磨练思想道德,锻炼意志品质,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毫不动摇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不断从党史中找答案、找方案、找路径,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施“一体两翼”战略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