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发改委审批“不见面”, 服务“不断档”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1-11

   “申请人在网上平台根据服务指南申报项目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审批,如果有疑惑可以打电话咨询,我们会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导。”市发改委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介绍,以往服务对象现场进行项目申报、提交资料、领取批文,耗时1个工作日,现在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申报项目信息后,市发改委网上即时受理并加盖电子印章,备案证明自动生成,文书自主下载打印,前后不到20分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落脚点,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集中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积极推行企业投资项目“不见面审批”,开通绿色通道,拓展线上审批渠道,以不见面、不打烊服务实现高效率办理,以温暖贴心的服务助力企业全面提速,让原来“最多跑一次”,变成现在“不需跑”,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不跑腿”。截至4月底,市发改委完成“不见面”审批项目6473个,居全省第1,服务对象满意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