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发展改革和国防动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7日上午,衡阳市发展改革和国防动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2023年派驻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对发改、国动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县市区、园区各单位负责人向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党组递交党风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全市发改系统、国动系统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以“清廉班子、清廉科室、清廉家庭、清廉文化”为标准,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创建“清廉机关”。

会议强调,全市发改系统、国动系统要着力抓源头,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抓基础,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抓重点,扣好廉洁从政的“关键扣子”,牢牢把握“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打好打赢“发展六仗”、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发改和国动力量。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委(办)属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发展改革和国防动员机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