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18年度春节市场价格及客运票价巡查情况简报

来源:珠晖价格监督检查局 发布时间:2018-03-07

  为营造公平有序的春节市场价格环境,保障春节期间物价平稳有序。2018年2月7日珠晖价格监督检查局执法人员对珠晖城区步步高、香江百货和鑫都国际等大型超市(商场)的价格执行情况进行了巡查,并发放了《关于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执行价格政策维护市场价格良好秩序保持价格稳定的提醒告诫通知》。2月20日由市价监局牵头,珠晖价监局、市价监局检查一科、雁峰价监局执法人员积极参与,对珠晖辖区内的王江汽车站、酃湖汽车站客运票价执行情况进行巡查。从巡查情况来看,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制度措施比较完善、客运票价执行到位,确保了春运期间客运市场价格稳定。

  通过我们先期对春运票价和春节市场价格的充分摸底和政策宣传,结合节日期间的重点巡查,做到了稳定价格,安定民生,工作成绩显著。与往年同期相比价格投诉举报大幅下降,民众满意度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