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设立整治虚拟货币“挖矿”举报平台的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3-22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通知》(发改运行〔2021〕1283号)、国家发展改革委2021年第49号令等要求,加速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推动节能减排,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保证供应链、产业链正常运转,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特设立衡阳市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举报平台,欢迎各界群众监督举报。
一、举报受理范围
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指通过专用“矿机”计算生产虚拟货币的过程,范围如下:
1.伪装成数据中心享受税收、土地、电价等方面优惠政策的虚拟货币“挖矿”企业。
2.为从事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企业提供场地租赁等服务的企业或个人。
3.通过非法手段获取电力供应、从事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企业或个人。
4.通过其他多种隐藏形式进行“挖矿”的企业、网吧、个人等。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34-8863028
举报邮箱:hysgyk@163.com
举报信函:衡阳市蒸湘区解放大道16号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科
三、举报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我们将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