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2日,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雷高飞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雷高飞领学了市委书记秦国文在《在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发改工作和自身学习领悟交流个人学习体会、研讨学习心得,达到了相互启迪的目的。
雷高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学习消化好。制定专题学习计划,组织相关科室、所在党支部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面深刻领会好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二要责任细化好。根据市委报告,对标对表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党代会精神责任化、项目化落实,确保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和战略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任务转化好。站在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新的历史起点,结合本职工作,瞄定目标,凝聚力量,谋划好、推进好、服务好衡阳发展大局,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更多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