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申报2021年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仓储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28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1年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仓储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委经过县市区申报、项目资料审核、现场察看、委内项目联审等程序,对全市范围内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进行梳理审核,拟推荐湖南耒阳国家粮食储备库5.6万吨粮食仓储项目及湖南衡南茶山坳国家粮食储备库10万吨标准储粮仓库改扩建项目申报2021年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仓储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1年4月28日-30日)。在此期间,如对推荐项目存在异议的,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贸外资科反映,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手机号码,个人意见需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和手机号码等信息。

附件:2021年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仓储设施项目表

联系电话:0734—8859159(经贸外资科)

传    真:0734—8852599

邮    箱:hyfgwjmwzk@163.com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