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推荐湖南省重点建设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13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全省重点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为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将拟推荐评选的2个“湖南省重点建设先进集体”和4名“湖南省重点建设先进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7月19日17:30前,以信函、电话、传真等方式向衡阳市省重点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依法受到严格保护。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3日-7月19日
受理举报部门:衡阳市省重点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8859617   8863110
衡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举报电话:8859023
                  

衡阳市省重点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13日
 
 
 
 

湖南省重点建设先进集体
 
湖南株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努力做铜铅锌“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行业标杆示范企业。全力推进常宁水口山铜铅锌基地项目建设,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精神作为项目环保方案宗旨,关停旧工艺,建设新系统,实现环保升级。坚持智能制造中广核、中南大学院士工作站等共同开发了基地项目智能工厂建设,创新实践中国智能制造技术和标准,实现了水口山铜铅锌基地项目“精益化、集成化、可视化、协同化、数字化、智能化”。坚持科技创新,采用大量局部工艺技术创新,实现关键技术指标、生产完全成本实现国内领先。坚持快推项目,两年完成投资80余亿元,以常规工程节约约1/3时间,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建设,创造项目建设“湖南速度、行业速度”。项目达产后,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7.65亿元,利润总额2.91亿元,创近十几年来的最好业绩,多项关键技术经济指标行业领先,充分分享了绿色转型升级发展的红利。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紧紧围绕产业强市建设,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抓好重点项目特别是省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抓好规划引领,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大力推进重大战略、重大工程和重大行动计划实施,包装引导一批大规模、高质量项目实施。当好参谋助手,牵头组建“1+1+4+X”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机制,推动实施省重点项目“市级领导负责”制、“一线工作法”、“四单一制”(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办结清单、奖惩机制)等工作机制落地,增强项目建设合力。牵头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5年来共协调解决征地拆迁、杆线搬迁、矛盾纠纷、手续办理等问题266起,有效支持、推进了省重点项目建设。
 
全省重点建设先进个人
 
种衍民。男,汉族,1968年06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正高级工程师。现任衡变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立足“新基建”发展规划,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输电变装备核心基地。“十三五”期间,领导衡阳特变公司实施3个重点省重点项目建设,其中新建 “特变电工云集5G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工业4.0技术、5G通信技术,建设我国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综合集成的数字化标杆灯塔园区,产业园自2020年6月底投产运行,年产值规模为40亿元。
高翔。男,汉族,1989年0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预备党员,工程师。现任湖南华侨城文旅投资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致力于市政路网B片区和土石方管理工作。在省重点项目来雁新城项目建设中,带领项目部成员和参建单位,起早贪黑、提前谋划、过程管控,超前完成多条等市政道路建设,为来雁新城重点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组织出台土石方管理制度,做好土石方平衡管理规划,合理调配片区土石方,提高项目施工效率,节约开发成本。坚持各方沟通联动,查处30余起违法违规现象,避免了公司经济损失和国有资产流失。沟通相关部门,对砖渣、AB料进行变废为宝,促进资源节约。狠抓安全质量,所负责项目被评为“衡阳市建设工程金鹰奖”“湖南省优质工程”。
曾文杰。男,汉族,1968年08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衡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途管制科科长。全力服务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完成湘桂铁路、衡茶吉铁路具结工作。推进怀邵衡铁路征地拆迁和矛盾协调工作,保障了全市铁路项目顺利建设并通车。完成了衡永高速、祁常高速,白南高速用地报卷,保障全市高速公路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全力保障我市省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建立重点项目批而未供土地一地一事工作及供批次数据建立,建立并健全了批而未供工作预警机制,优化土地供给机制,有力支持省重点项目建设。
高帆。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现任祁东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当好参谋助手,出台全县安置地建设措施,有效解决省重点项目建设中安置地建设难题。优化项目矛盾协调、环境治理等工作机制,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施工环境、征地拆迁、安置地建设、安全施工等专项服务和行动,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坚持一线协调处理矛盾,助推湘江三级航道、祁常高速、衡缘物流等省重点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