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衡阳市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节能减煤 降碳专项备选项目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2-23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节能减煤降碳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节能减煤降碳专项支持范围为化工、有色、建材等重点行业和公共机构节能减煤降碳及塑料污染治理项目建设,包括:能源结构调整转型、公共机构节能改造、塑料污染治理示范3个类别。经遴选,我市共4个项目通过资料审核,拟申报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节能减煤降碳专项备选项目。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确保省预算内资金发挥实效,现对拟上报的项目进行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23日 -2月25日(三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电子邮件方式向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受理单位: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 系 人:曹辉林,电话:0734-8857118
邮箱:hyhz527@163.com
通讯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16号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23日


附件:衡阳市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节能减煤降碳专项备选项目名单
 
1、常宁市沿江锌业有限责任公司节能减碳项目
2、湖南衡阳雁峰区政府大楼1.1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3、韶能集团耒阳电力实业有限公司耒杨发电厂60MW CFB锅炉掺烧生物质综合利用发电改造项目
4、湖南诚本塑业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废旧塑料再生产粒料生产加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