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拟推荐申报湖南省共建共享公共实训基地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根据省发展改革改委、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共建共享公共实训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湘发改就服[2022]901号)文件精神,经各单位申报,我委会同市人社局审核遴选,拟推荐以下5家申报湖南省共建共享公共实训基地,现予以公示如下:

衡阳技师学院

衡阳县湘南船山技工学校

工业富联衡阳智造谷有限公司

衡山县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衡阳市石鼓区辣妹子职业培训学校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2年11月18日-22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的实训基地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衡阳市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衡阳市发改委服务业科



联系电话:0734-8859110
邮    箱:hyfgfwyk@126.com
通讯地址: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528室(邮编4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