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于申报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 (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 投资专项2023年投资计划的公示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1-03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抓紧做好2023年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认真研究论证、综合平衡,我委拟申报5个项目,分别是: 湘江流域蒸水支流石鼓区黄沙湾片区两江交汇处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湖南莲湖湾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保护和修复项目、湖南富祥泰钨业有限公司南湾钨矿塘江源尾矿库综合治理(闭库)工程、衡东县丰源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丰源铁矿尾矿库综合治理(闭库)工程、衡阳市2023年长江经济带运输船舶岸电系统受电设施改造项目。现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313-5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向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

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个人意见:请写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设施发展科       

联系电话:王彦韬 0734-8859610        

通讯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市政府大院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