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重大项目稽察办对全市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展专项稽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25

  按照2016年度重大项目稽察工作安排,4月至8月,市重大项目稽察办派出稽察组对全市2014年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展了专项稽察。

  此次共抽查项目71个,占全市项目总数27%,涉及投资、教育、卫生、农经、环资、工业、财金、能源等领域。重点检查项目前期申报、实施进度、资金使用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通过稽察,稽察组就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当地政府及进行沟通,并协调相关部门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对存在问题较严重的项目,我委已下达项目整改通知书或对项目作出处理决定,限期整改到位。

  从此次专项稽察的情况看,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发改局、项目单位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专题部署积极整改,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规范和发挥政府投资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