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省发改委对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现代服务业、高技术产业、老工业基地改造及环资项目开展专项稽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7

  为推进省委、省政府稳增长重大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促进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执行进度,确保中央投资效益得到发挥,结合〈〈全省发改系统“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题整治抽查工作方案〉〉(湘发改纪[2016]685号)文件精神。10月8日至10月16日,省重大项目稽察特派员办公室派出稽察组,对我市11个在2013-2015年度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的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等项目开展了专项稽察。

  此次稽察,省稽察组非常认真,对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的建设和管理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市部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还存在的个别项目未开工;部门项目未严格执行国家投资计划、擅自改变项目建设内容或建设规模等问题。要求项目单位必须尽快整改到位。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雷高飞会见了省稽察组一行,分管稽察副主任李定慧及市重大项目稽察办主任黄少三全程参与稽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