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库建设取得一定硕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做好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发改委通过研究政策、跟踪论证、多轮调度、组织审查、整合筛选等方式,编制完成了“我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库”。截至目前,项目库中共收录项目1206个,标志着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统计,我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库共谋划收集重大项目1206个,总投资12183.19亿元,主要涉及产业开发、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其中,产业开发项目228个,总投资2658.87亿元,涵盖电子信息、输变电、化工、有色金属产业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321个,总投资4287.8亿元,涵盖公路、航运、能源、水利及市政建设等;重大农业项目183个,总投资1347.06 亿元,涵盖农业基础设施、种养及深加工产业等;社会民生项目244个,总投资1512.6亿元,涵盖生态建设、环境保护、教育提质卫生服务和循环经济等;重大服务业项目250个,总投资2376.86亿元,主要涵盖仓储物流设施、商贸服务、旅游、文化产业升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