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全市召开发改系统项目稽察培训及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1

  为加强全市发改系统稽察队伍建设,提升稽察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有效推进2016年全市重大项目稽察工作,更好地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  

   2016年3月18日 上午,在市发改委五楼东头大会议室召开全市发改系统项目稽察专题培训及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1、由市重大项目稽察特派员办公室就2015年重大项目稽察情况进行总结和部署2016年稽察工作;2、由市发改委投资、财金、法规等业务科室就专项资金项目监管、企业债券项目存续期管理、招标投标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3、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定慧点评2015年项目监管工作;4、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符成安就2016年重大项目监管和稽察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领导要重视,二是指导要到位,三是队伍要加强,四是管理要严格,五是稽察要认真,六是追责要严肃。  

  参加会议人员:各县市区发改局局长、分管稽察工作副局长、稽察办主任,委机关业务科科长。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