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衡阳师范学校艺校校区食堂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17

项目编码:2020-430472-83-01-060075

衡发改审〔2020〕107号


衡阳师范学校:
你单位报来的《衡阳师范学校艺校校区食堂立项的请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市教育局批示意见、市财政部门出具资金来源承诺、土地使用证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就该项目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衡阳师范学校艺校校区食堂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衡阳师范学校。
三、项目建设地址:衡阳师范学校艺校校区内,艺校办公楼以北、实验剧场以南、教学楼以西空地区域。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拟新建食堂一座,总建筑面积约1710平方米,可容纳600人就餐,其中一、二层为学生食堂,三层为教师食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装饰工程、消防工程、厨房设施、电梯、就餐桌椅等,配套建设给排水、电气、消防、疏散设施等。
五、投资总额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5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12万元,设备费用5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3万元,预备费用26万元。资金来源为单位事业性收入结余资金。
六、建设工期:14个月。
七、招标事项:项目工程施工应实行公开招标。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的要求,项目建设实际发生的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单项合同估算价达到100万元以上的及重要设备、材料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达到200万元以上的,也应招标。
八、项目单位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的要求,落实节能措施,改进、加强节能工作,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九、根据《衡阳市本级重大项目决策程序规定》(衡政发〔2019〕3号)相关规定,此项目投资概算在初步设计阶段报我委委托评审后审批,方可开展下阶段建设工作。
请据此抓紧组织实施,依法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如需对本审批文件确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进展情况。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