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核准湖南白沙绿岛配售电有限公司2020年农网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工程项目的批复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项目编码:2020-430406-44-02-063282

衡发改审〔2020〕116号


湖南白沙绿岛配售电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我公司2020年电网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项目申请报告、湖南省能源局《关于同意湖南白沙绿岛配售电有限公司开展配电业务的复函》、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公室行政许可决定书(湘监能许可〔2019〕70号)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就项目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南白沙绿岛配售电有限公司2020年农网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湖南白沙绿岛配售电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衡阳市白沙工业园南江办事处高栗村、荷曙村、新塘村、东阳渡街道光辉村、新坪村、珠晖区酃湖乡长兴村等。
四、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本次电网改造共涉及6个行政村,覆盖1186户居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造高压10KV线路4.216千米,改造低压线路3.023千米(不含接、进户线),改造高压电杆35根,低压电杆10根,新增变压器14台,共计增加容量1830KVA。
五、投资总额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65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
六、建设工期:3个月。
七、招标事项:项目招标事项严格按《招标投标法》实施。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湖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九、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为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请据此抓紧组织实施,依法办理相关报建手续。如需对本审批文件确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进展情况。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