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警营博览 >  文章荟萃 > 

来源:衡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春天啊,一场春雨过后,她便悄悄的来了,带来了温暖和阳光。

看呐,屋檐下是新燕筑起的新巢,粉嫩的桃花开满了枝头,满山的映山红,遍野的油菜花,引来了成群的蜜蜂和黄蝶在花丛中穿梭着;河边的柳树长出了万缕嫩绿的枝条,微风拂过,空气格外清新;小溪哗哗地流淌,备感春意。

春天的大地上,不再是冬日里的萧条,布满生机;林子里,鸟儿的争鸣声打破了冬日冷的宁静。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气,淡淡的花香给人们带来美好心情,初升的太阳给世界带了暖意。然而,人们容易在大好的春光中消磨荒废。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应该像春天的花蕾渐渐绽放灿烂一样,去更新自己的生活姿态,去设计一个未来,因为没有计划就意味着夸夸其谈和幻想,没有方向的航行永远没有彼岸,既然春天给了我们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我们就应该抓紧时间认认真真的去努力奋斗,迈出坚实的脚步做出辛勤的耕耘,只有在春天初绽的冻土里播下种子,希望的果实才能接受骄阳和风雨的考验,从而硕果累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