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山县局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衡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近日,衡山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25日,该局城关所接到受害人戴某武报警称:其停放在人民西路某门市前的奔驰车后备箱名贵烟酒被盗,损失金额近5000元。接警后,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发现一身穿白色衬衣、手提红色袋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确定该男子就是家住紫巾社区的熊某华,因多次偷窃已多次被该所打击处理过,今年4月份刚从拘留所释放出来。经研判分析,民警迅速锁定其在衡山的临时落脚点,6月29日9时许,在某宾馆将其抓获。

经讯问,熊某华交代:6月25日凌晨其出来觅食,经过人民西路某门店前,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车后备箱未关,里面有名贵烟酒若干,遂心生歹念,用红色袋子装好偷盗来的烟酒,提回租住的宾馆自己食用的犯罪事实。 

目前,熊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