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石鼓分局打掉一涉网络组织卖淫团伙

来源:石鼓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近日,石鼓分局多部门联合开展工作,成功破获一起涉网络组织卖淫团伙案,抓获团伙成员11人、失足妇女18人、嫖娼人员4人。

7月1日,石鼓分局接到市局交办一起涉黄案件线索,一个名为“醉美春宵****”的微信在网络上大量发布招嫖信息。石鼓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开展调查。经研判分析,该微信账号实际使用者为肖某,且肖某系一卖淫团伙成员,该团伙以李某、刘某为首,长期在中山南路附近数个宾馆开房组织卖淫活动,十分猖獗,社会影响极坏。

7月18日22时许,石鼓分局组织刑侦大队、网安大队、特别行动队、青山所、金源所警力80余名,组成14个战斗小组,对美某酒店、丽某酒店,以及犯罪团伙布置在湘江南路、马嘶巷等位置的明、暗哨进行集中收网,共抓获可疑人员46人。经查,该涉网组织卖淫犯罪团伙分工明确,长期在不同的宾馆,设立“技师”房、接待房、“上钟”房20余间,组织介绍十余名妇女进行卖淫活动。  

目前,该案已刑事拘留涉嫌组织卖淫犯罪嫌疑人10人,行政拘留23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