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南三塘派出所举行“7.6”系列盗窃案赃款赃物返还大会

来源:衡南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3日下午,衡南县三塘镇政府会议室热闹非凡,三塘派出所在此举行“7.6”系列盗窃案赃款赃物返还大会,将追回的被盗现金、香烟等财物发还给受害群众,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约9.4万余元。拿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后,群众喜笑颜开,对三塘镇党委、政府和派出所竖起了大拇指。

“我没想到这个钱还能追回来,太意外了,三塘派出所的民警真的辛苦了。”受害人秦女士反复向在场民警表示谢意。秦女士在此次系列盗窃案中损失近7万元,当天拿到退还的被盗财物(现金、香烟)共价值3万余元。系列盗窃案发生在两个多月前。7月6日凌晨,三塘派出所民警连夜接到5起临街商铺财物被盗的警情。鉴于案情关乎民生,三塘派出所本着“小案不小看”的理念,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在局刑侦大队支持下,展开侦查工作。由于系列案件均发生在凌晨,沿街调取的监控视频由于光线问题很难辨认,且犯罪嫌疑人采用技术开锁方式作案,给案件侦破带来极大挑战。专案组不畏艰难,日夜奋战,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期间,三塘镇党委、政府也给予大力支持。经过长达20天的连续奋战,该案终于告破。犯罪嫌疑人游某如实交代了其在三塘镇连续作案12起的犯罪事实,被盗财物总价值20余万元。为了给群众挽回损失,办案民警连夜奔赴衡阳各地展开追赃工作。

目前,除犯罪嫌疑人赌博消费外,大部分被盗物品被追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