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祁东县局成功侦破省督目标案件

来源:祁东县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313日,祁东县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一伙以陈某为首的贩毒团伙,通过货车从缅甸运送毒品到祁东贩卖。经查证该线索属实后,祁东县局立即立案侦查。因涉案人员众多、社会关系复杂、反侦察意识强,且未收集到充足的证据,祁东县局成立了专案组对该案进行秘密侦查。

118日晚,在市局禁毒支队、网技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祁东县局从全局抽调100余名精干警力对省督“2020-021”目标案件进行第一次收网,兵分多路在衡阳、株洲、邵东等地开展同步抓捕行动,共抓获涉毒违法嫌疑人22人,缴获毒品海洛因、麻古约3千克。1110日晚,祁东县局再次组织收网抓捕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毒品海洛因、麻古约16千克,随后陆续抓获涉案人员16名,该案共抓获涉案人员46人,其中云南籍2人、湖北、江西、浙江籍各1人。

目前,该案已依法刑拘27人,强戒2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