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东县局捣毁一“仙人跳”盗窃团伙

来源:衡东县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近日,衡东县局大浦派出所快速破获两起仙人跳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99日和112日,衡东县大浦镇先后发生两起仙人跳盗窃案,嫌疑女子以提供按摩服务为由将受害人骗至某小区楼梯间,趁受害人不备,盗走受害人随身携带的戒指、项链等财物,涉案价值约2万余元。受案后,大浦派出所立即将两起案件串并案研究,经视频追踪和缜密侦查,迅速锁定了两男一女的三人盗窃团伙。在县局合成作战中心和技侦工作站的大力协助下,大浦派出所联合石滩派出所,在衡东县大浦镇抓获嫌疑女子彭某珍,在衡阳市珠晖区抓获嫌疑人贺某军,经审讯,贺某军对伙同彭某珍、符某(在逃)等人在大浦镇以仙人跳方式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珍、贺某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对符某的侦察追踪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