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常宁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常宁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近日,常宁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群众追回用于心脏手术的救命钱9万余元。

2月15日(正月初四)14时许,白沙镇居民管某某到白沙派出所报警称其于2020年底在白沙镇送煤气时丢失了一部华为手机,该手机支付宝绑定了一张自己的邮政银行卡,因未设置手机锁密码,后该邮政卡内12万余元钱被人全部盗走。民警立即受案调查。经了解,该笔钱系管某某多年来的积蓄,因其有心脏疾病,急需做心脏手术,正准备春节出节后,用该笔钱去做手术,谁料全部被盗。管某某一时心急如焚。为快速破案帮管某某追回救命钱,让其及时得到医治,白沙派出所全体人员主动取消春节休假,全身心投入到案件侦办工作中。经调查取证,最终锁定嫌疑人李某某(女,20岁,白沙镇人),并于2月19日将李某某抓获。经审讯,李某某对盗窃管某某邮政银行卡内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盗窃得来的12万余元钱已被其挥霍一空。民警从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和为受害人追回救命钱的角度出发,多次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成功为管某某追回9万元钱。李某某家属表示其余3万余元将在本月内全部到位。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