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珠晖警方抓获多名涉毒人员

来源:珠晖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成功抓获涉毒人员5名。

2月16日,该局滨江派出所接到“衡阳群众”匿名举报称:蒸湘区华兴街道某小区内有人聚众吸毒。接此线索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办案民警在该小区附近赴该小区附近进行蹲守。最终一举抓获正在吸食毒品的万某、朱某、邱某、刘某4人。经审讯深挖,办案民警获取到一名贩毒人员的重要线索。经研判分析,民警锁定了该贩毒人员的窝点。经过长达10小时的蹲守,民警成功抓获贩毒人员李某,并在其车上查获9小包疑似毒品的物品。经毒品尿液检测,万某等5人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朱某、邱某、刘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万某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万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朱某、邱某、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