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蒸湘警方捣毁一“网络招嫖”诈骗窝点

来源:蒸湘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打击整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近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蒸湘北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迅速捣毁一深藏在居民区内的“网络招嫖”诈骗窝点,刑事拘留2人。

5月27日9时许,该所接到匿名举报称蒸湘区某小区一房内有人实施网络诈骗。值班领导迅速组织警力赶至现场,现场抓获祁东籍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作案笔记本电脑2台、便携式热点6台,流量卡10余张。随后,该所民警将2名犯罪嫌疑人带回所内审查。经调查,该团伙自今年4月以来,在网上开始用特殊加密软件在全国范围发送虚假定位吸引嫖客上钩,嫖客上钩后用固定话术以各种理由骗取嫖客钱财。犯罪嫌疑人谭某楚、蒋某富连续作案30余起,涉案资金数十万元,2人对其今年4至5月期间在网上对人实施诈骗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楚和蒋某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