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山驻村辅警帮助找回7旬走失老人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19日,衡山县公安局白果派出所驻村辅警与当地干部群众合力找回走失的老人,获得了其家属的高度赞扬。

当日18时许,白果派出所驻湿田村辅警下班后接到村干部求助称,村里70岁的老人走失,请求驻村辅警一同帮助寻找。经了解,老人患有老年痴呆,平日由年迈的妻子照顾,当日12时许外出后就一直没有回家。驻村辅警与村干部立即组织村民群众分区域进行地毯式搜寻,并查看老人可能经过路段的监控。同时,驻村辅警将老人信息转发至各微信交流群、朋友圈,广泛发动群众进行提供线索。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监控视频覆盖的区域已经全部查看,搜寻人员仍然没有发现老人的任何踪迹。天渐渐黑了,搜寻人员拿着手电继续穿梭在乡村、山林小道中。20时40分许,一群众提供线索称其在东湖永明村一带曾见过走失老人。得知这一消息后,驻村辅警和村干部火速赶至东湖永明村进行搜寻,并调取了附近居民家中监控进行查看。21时30分,在东湖永明村的一条小马路上,搜寻人员终于发现了老人的身影。此时,老人身上衣服已被汗水湿透,脚上的鞋子仅剩下一只。搜寻人员随即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