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衡阳县警方持续开展“平安7号”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来源:衡阳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7日至9月21日,衡阳县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平安7号”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全力以赴防风险、护平安、保稳定。

衡阳县公安局党委对此次统一清查行动高度重视,紧密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抽调治安大队、禁毒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和各派出所精干力量组成重点清查小组,对全县重点娱乐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查排查。 

集中清查期间,衡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小龙深入一线,在辖区内重点娱乐场所指挥督导安全隐患排查和治安盘查工作,并看望慰问参战民警辅警。 

行动中,治安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和各派出所对全县宾馆、旅店、娱乐休闲场所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清查盘查、安全检查和重点整治,严查“毒黄赌”违法犯罪,督促检查宾馆旅店“五个必须”落实情况,集中清除各类安全隐患。 

巡特警大队加强路面街面巡逻防控和社会面管控,落实“135”快反机制,在高速出入口及进出县城通道设卡盘查,重点盘查可疑车辆、可疑物品、可疑人员,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交警大队在主次干道、主要路口加大对酒驾毒驾检查特别是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检查,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严防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通过全方位治安清查行动,有效整治一批突出治安问题,有力督促落实全县各行业场所、出租房屋、重点单位安全管理责任,查处一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一批安全隐患,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确保实现“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