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全市“城市快警”开展实战培训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全面提升我市“城市快警”应急处突、反恐防暴现场处置能力,9月13日至18日,衡阳市公安局在市警务实战训练基地举行 “城市快警”实战培训班,来自全市14个单位的200余名“城市快警”骨干分3批进行集中培训,通过研讨式、启发式、案例式、导学式、情景式、任务驱动式、实践式等多种教学手段,达到教学过程中理论结合实际的目的。

此次培训按照贴近实战、优化内容、紧扣实效、严明纪律的总要求,从实战出发,科学设置科目,严密组织教学,强化纪律作风,全程安全圆满,有效提升了快警平台规范建设、接处警速度质效和现场处置极端暴力、劫持人质、防车辆冲撞等十余个极端事件科目技战术能力。

参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自身要求严、相互协作好、收获满意多。通过本次培训,各参训单位找差距、补短板,全市“城市快警”警务实战水平得到切实提高,为更好履职尽责打牢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