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雁峰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来源:雁峰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近日,雁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速破一起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帮助群众追回损失,群众专程为民警送来“破案神速 为民服务”的锦旗表达谢意。

2022年5月9日早上十点左右,黄女士来到广场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放在车内的三千多元现金被盗,车内无翻动痕迹。经民警调取监控发现,黄女士5月9日凌晨1点将自己的白色越野车停放在岳屏广场体育馆旁边的巷子里,忘记锁车门。凌晨3点左右一身着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通过拉车门的方式,发现黄女士的车未锁,于是进入车内将放在储物箱内的3950元现金盗走。民警迅速开展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封某。当天下午2点多,距离黄女士报案不到五小时,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封某抓获,并帮助受害人追回被盗现金。经讯问查明,犯罪嫌疑人封某5月8日晚11点左右在网吧上完网,由于缺钱便心生歹意,从雁峰区衡阳市党校附近沿路拉小车车门,寻找没有锁门的车辆,直到行走至岳屏广场体育馆巷子内,拉开黄女士未锁的车辆并盗取车内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封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措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