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基层动态 > 

快速破案 追赃挽损 祁东警方收到福建群众送来的锦旗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1日上午,福建三明市的黄女士将一面“为民解忧、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祁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心系群众,一心为民办实事。

10月15日,黄女士在网上被人以“杀猪盘”的手段实施诈骗。案发后,祁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力量对该案迅速展开侦查,于10月17日2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肖某抓获。据肖某供述,为牟取非法利益,在网上利用某聊天软件与诈骗分子联系做兼职,按照诈骗分子的要求,通过自己的手机号码向婚恋网站注册用户发送诈骗短信,诱导受害人在虚假的网站上进行投资。

目前,祁东县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肖某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害人黄女士被骗的7000元也已全部追回,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