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胡志文深入八角塘公安分局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2021年1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志文深入八角塘公安分局调研公安工作。胡志文先后深入建国里派出所、中钢衡重有限公司、八角塘分局新址实地调研,并与珠晖区委、区政府、八角塘公安分局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

胡志文对八角塘公安分局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八角塘分局作为保一方平安的战斗堡垒,在艰苦的条件下默默坚守奉献,为维护八角塘区域的安全稳定,促进一方发展,保障一方百姓的安居乐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工作怎么抓?胡志文强调指出:

第一,牢记新时代职责使命,把守土安民始终摆在首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从大局出发,不管条件怎么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变,人民公安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不能变。

第二,抓住发展机遇,心无旁骛抓基层打基础。要通过“三个一”措施改造完善公共安全基础设施,发展培养优秀干部,增强公安工作的发展后劲;突出科技信息化重点,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抓好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第三,深入推进县域警务,着力创新“共建、共治、共享”警务体系。利用原有的好的架构,将“社区警务”“校区警务”“园区警务”落地落实,用新的观念、新的办法、新的手段、新的措施打造具有八角塘特色的县域警务。

第四,狠抓突出问题治理,最大限度提升群众安全感。要以主动作为赢得群众口碑。发了案要第一时间到现场,想方设法破案;发案高的地方要想办法把它防住;群众来办事要想办法解决。分局要想方设法抓好维稳、反电诈、禁毒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第五,坚持严优并举,全面落实治警管警要求。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强化集体荣誉感,领导要带头当表率做示范,中层干部要敢于负责敢抓敢管,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化解自己份内的矛盾,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用优秀的团队文化打造优秀的团队,抓出一流班子,带出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

珠晖区委、区政府、八角塘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