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胡志文同志赴常宁市督导人大换届和禁毒反电诈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4日下午,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赴常宁市督导人大换届和禁毒反电诈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常宁市西岭镇平安村,胡志文详细了解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组织领导及监票计票工作情况,查看了人大换届的有关宣传资料,他指出,平安村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大前提下,宣传发动有力,选举资料一目了然,村民参与积极性很高,选举纪律很好,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投票选举工作高质量进行。胡志文一行看望慰问了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他勉励队员们要充分履职,同平安村村支两委同心协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骄人业绩。

在常宁市人大常委会,胡志文一行听取了常宁市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在此次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组织有力有序、工作非常规范、进展顺利、宣传发动广泛、选民参与度高,整个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充分体现了广大选民对换届选举的关注和支持,选举结果实现了组织意图和选民意愿高度一致,广大选民通过此次换届选举,一定可以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班子成员、政府班子成员,在新时代新阶段,为常宁的发展开启一个新的局面。

在常宁市公安局,胡志文实地查看了反电诈中心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常宁市公安局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禁毒和反电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

一要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常宁市公安局党委一班人要树牢底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工作底线,托好工作底板。

二要采取霹雳手段雷霆措施。针对当前打击跨境、电诈、毒品犯罪和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被动的局面、严峻的形势,认真研究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加强统筹、全面进攻,打快战、出重拳、下重手,确保实现预期工作目标。

三要突出重点难点集中攻坚。对打击毒品、电诈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出工作重点、难点,及时掌握工作中的新动态,公安要带头当好主力军,以攻坚的姿态实施精准打击。

四要咬住不放步步为营。坚持打防结合、综合治理,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做到发案下降、防范有力、治理有效。公安机关要冲锋在前、挺身而出,以最好的战果检验能力水平和责任担当。

市政府办副主任梁刚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小平以及市局警令部、刑侦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