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胡志文同志深入基层督导重要节点安保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21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市党代会即将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实行高等级勤务,广大公安民辅警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力投入重要节点安保维稳工作。9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民辅警。

当天上午,胡志文同志深入雁峰区社区、园区以及第三师范学校、前进小学校区检查督导“三区”安保工作情况。在前进小学,他检查了校园人防、物防、技防情况,并对视频监控和一键报警系统进行了现场测试。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护校安园措施,确保学校和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期间,胡志文同志还与雁峰区委书记王燕,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谢韬等一道为雁峰分局基层派出所办公用房建设考察选址。

当天晚上,胡志文同志先后到衡州大道清查盘查点位、火车站广场快警平台、39度酒吧、晶珠广场快警平台督导检查。

在衡州大道点位,胡志文同志看望慰问了正在开展设卡盘查的交警支队和特巡警支队民警,要求细查严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来到火车站广场快警平台,胡志文同志与珠晖分局执勤民辅警一一握手。他指出,群众过节,公安过关,要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火车站是衡阳的窗口,代表衡阳形象,大家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守岗位,守护一方平安。

“酒吧的客人承载量多少?打架纠纷多不多?保安履职情况怎么样?”来到石鼓区的39度酒吧,胡志文通过查看监控了解酒吧营业状况,向酒吧业主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内部管理、矛盾纠纷调解、突发情况处置等情况,他指出,酒吧等娱乐场所面对的疫情、毒情、警情风险较高,一定要强化管理、守法经营,严防疫情、毒品、管制刀具、危爆物品入内,做到依法经营、安全发展。他叮嘱带队在附近巡逻执勤的石鼓分局负责人,要加强对酒吧等娱乐场所的安全检查和安保指导。

在晶珠广场,胡志文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蒸湘分局民辅警,并与正在广场休闲的太平小区居民亲切交谈。居民们告诉胡志文,目前地面有城市快警,空中有雪亮工程,吸毒的、抢包的坏人已经难得一见,晚上一个人上街也不用担心害怕,幸福感满满。胡志文同志勉励他们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和平安衡阳创建活动,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