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胡志文到交警支队办事服务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调研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到交警支队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调研活动,实地体验交管办事流程,并看望慰问一线基层民辅警。胡志文先后到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罚中心、车辆管理所车辆查验区、服务大厅等服务窗口,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了交管业务办理过程,认真了解各项服务细节,并与办事群众、工作人员细致交流,向交警支队负责同志询问相关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胡志文对交警支队办事服务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安交警是与群众打交道最多最直接的阳光警种,保障的是安全,维护的是秩序,贡献的是汗水,展现的是形象,收获的是满意。

他强调,公安交管工作的主要职责是服务,核心使命是保障路畅人安。要守牢安全的底线,无论是路面执勤执法还是交管服务都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从严从细从源头抓好交通安全工作,切实做到防事故、保安全,坚决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争取实现较大交通事故“零发生”目标,实现交通事故亡人数大幅下降的年度目标。要坚持执法为民的根本理念,做到换位思考,切实站在群众角度优化办事流程,抓实警务调查不满意样本整改,深挖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双向监督。要创新优质服务措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探索集成服务业务,努力实现“一门通办、一站办结”,不断破解办事环节卡点堵点,推动“一网办、掌上办、异地办”,在交管业务简政放权、创新便民利民惠企新举措和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做出衡阳特色。要实现群众满意目标,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标准化制度、标准化管理、标准化流程、标准化评价,通过我们的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来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满意,通过少出事、不出事、至少不出大事来体现我们的工作效能和水平,通过每一个环节的规范执法规范勤务来体现衡阳公安交警形象。要抓实严优并举保障,用好用足用实政策,让民辅警们从内心感受到组织温暖,切实维护好一线民辅警执法权威,创新深入细致入微入心的思想政治工作,严格队伍日常管理,始终保持队伍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鸥,警令部、督察支队、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