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汤向荣来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2-06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省公安厅党委统一部署,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率厅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来衡走访慰问公安英烈家属、公安英模、特优民警和基层所队民辅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胜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起陪同慰问督导

汤向荣一行先后深入衡阳公交集团高铁车站、泰豪通信车辆公司,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和春节安保工作,看望企业干部职工和义警队员,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围绕“防事故、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积极应对低温雨雪恶劣天气,抓好安全宣传教育、事故隐患排查化解、节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下午,汤向荣一行到市公安局和珠晖分局衡州派出所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在市公安局,汤向荣看望慰问了革命烈士王飞跃的女儿交警支队民警王雨嫣,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文教、黄建俊、李江、包汉珺及全国特优民警李晖、李新凯,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传达省厅党委的关心关怀,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维护安全稳定第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因公牺牲民警的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引领和支撑队伍建设,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队伍,继续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平安衡阳建设再立新功。要认真落实爱警暖警措施,让“有困难找组织”成为英烈家属、公安英模以及广大民辅警的第一选择。

在珠晖分局衡州派出所,汤向荣看望慰问了民辅警,代表省厅党委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辅警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实地查看了派出所的值班接待室、综合指挥室、纠纷调解室、智能枪库和民辅警食堂等,对派出所的硬件软件建设表示赞许,对广大民辅警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和服务群众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过节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省公安厅法制总队、经侦总队、交警总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森林公安局、治安总队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督导检查和慰问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