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市委书记刘越高春节前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2-09



 

2月8日,市委书记刘越高走访慰问一线交警、义警,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义警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勉励大家履职尽责守护万家灯火,以辛勤付出换来节日祥和,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午10时,刘越高专程来到公交集团衡阳东站看望慰问了部分一线交警、公交义警和公交司机。他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忠诚担当,始终履行着人民警察神圣职责,用365天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守护万家灯火的祥和安康,非常辛苦,特别是近段时间以来坚决打好开年攻坚仗,确保了元旦、省市“两会”等重要节点平稳度过,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在最近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考验下,同志们枕戈待旦、冲锋在前,保安全、护稳定、保畅通,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多,大型活动多,维护社会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的压力较大,不仅要保畅通,更要保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胜平,副市长刘平参加慰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