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赵胜平同志赴常宁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2月6日至7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胜平率队赴常宁市走访慰问基层群众、公安系统劳模、困难民警、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以及基层派出所民辅警,深入重点企业项目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月6日晚上,赵胜平一行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乡村振兴联点村--常宁市白沙镇杜西村的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队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过年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以及群众代表围炉夜话,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听取前期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共商杜西村振兴的大计。当晚,赵胜平同志还走访慰问了白沙派出所、三角塘派出所的民辅警,并夜宿三角塘派出所备勤室,与派出所民辅警同吃同住同值班同出警。

2月7日,赵胜平一行来到常宁市公安局集中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民警、职工,对他们为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勉励劳动模范们继续发扬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家庭困难民警和职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将“有困难找组织”当作第一选择,遇到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所在公安机关要想方设法帮助解决。被慰问的对象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自己将不负组织期望,将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作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守护一方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赵胜平一行赶赴水口山镇中国五矿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康家湾仓库、斋家冲尾矿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企业干部职工。他指出,安全生产大于天,容不得半点疏忽和大意,一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提示、强化巡查监测、强化隐患排查、强化预防措施、强化应急处置,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期间,赵胜平同志还看望了正在路面执勤的高速交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屈会荣,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以及常宁市政府、市公安局、白沙镇、水口山镇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走访慰问和督导检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