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界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公安局举行新春升国旗仪式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岁回律转,万象更新。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衡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吹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冲锋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胜平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上午8时整,升旗仪式开始,市局机关、局属单位民辅警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国旗台走去,伴随着嘹亮的国歌,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民警满怀深情,面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礼,表达深深的爱国之情。

赵胜平指出,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全市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坚守岗位为人民,倾情奉献保平安,圆满完成各项安保维稳任务,全市刑事、治安警情和交通事故起数、亡人数均大幅度下降,大型祈福活动井然有序,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他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公安民辅警和家属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赵胜平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衡阳加快区域中心化建设的关键一年,是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办好衡阳公安自己的事,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让我们振奋生龙活虎的精神,保持潜龙在渊的定力,汇聚龙行龘龘的气势,为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团结奋斗!

升旗仪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起主持,全体党委成员,一级、二级高级警长,工会主席,局属单位民辅警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