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衡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15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衡阳市公安局


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152号提案的答复

 衡公提复〔2020〕14号(A类)

 

尹光明等四位委员:

各位委员提出的《关于雁峰区湘江南路与拥军路交汇的丁字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湘江南路是我市南北通行的一条沿江主干道,随着我市的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云沙诗意小区的建设提升了周边的道路环境。虽然拥军路的建设让湘江路往蒸阳南路更加的便利,但是导致原本车流量较大的湘江路上更加拥堵,造成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解决路口交通隐患,我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自2019年6月份起,先后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和辖区大队,到现场进行专题调研,形成整改意见,明确由科研所在湘江南路与拥军路路口处建设交通信号灯,以保障路口车辆与行人的安全。2019年年底,我局交警支队组织对该项目建设进行招投标,并确定了中标建设单位。经建设,目前该路口交通信号灯硬件设施已建好并投入使用。

感谢各位委员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公安局

      2020年7月20日

承办人:李白钰、孙一轲

联系电话:8208758       

开情况:公开 

抄送:市政府办,市政协提案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