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 

衡阳市公安局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7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71号提案的答复

衡公提复〔2021〕21号(B类)

 

刘慧等4位委员:

各位委员提出的《关于在蒸阳南路与衡州大道交叉口(由南往北方向)设置可变机动车车道,错峰出行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提案后,我局交警支队领导多次组织设施大队到现场进行勘查调研,讨论路口交通组织优化方案。为解决该路口及市城区其他主要路口的交通拥堵,方便居民出行,交警支队专门组织相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到长沙学习借道左转以及可变车道设置。在船山路蒸阳北路路口进行借道左转试点,若成效明显且技术成熟,将会在全市进行推广。届时,交警支队将优先考虑蒸阳南路与衡州大道交叉口(由南往北方向)的优化改造,结合该路口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交通组织优化方案,提高路口通行效率,确保该路口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感谢各位委员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阳市公安局

        2021年7月20日

 

责任领导:唐耀兵               承办人:李白钰、刘德承

联系电话:8208758

抄送:市政府办,市政协提案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