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开征集刘俊等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8月19日,衡阳市公安局“8.19”专案组破获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六督导组交办刘俊涉恶犯罪团伙。经查: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刘俊先后纠集一批刑满释放及社会闲杂人员形成固定成员的犯罪团伙,在耒阳市南阳镇等地无事生非、称王称霸,多次实施强迫交易、故意毁坏财物、寻衅滋事、随意殴打他人、吸食毒品等违法犯罪活动,并通过系列违法犯罪提高团伙的影响力和控制力,为非作恶、欺压百姓,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在耒阳市南阳镇一带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系恶势力犯罪团伙。

为依法打击黑恶势力,全面查清该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现向全社会征集以刘俊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对于检举揭发犯罪线索的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予以严格保密;对威胁、打击报复检举人、证人的,将依法从重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对参与该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行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的人员,将视情节依法予以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对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将给予奖励。

衡阳市公安机关严正正告该犯罪团伙其他涉案人员,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立即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凡是包庇、纵容、窝藏犯罪嫌疑人,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衡阳市公安机关设立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安排专人随时接受人民群众的检举揭发。

衡阳市公安局“8.19”专案组联系人:

蒋警官:16616990818

谭警官:18107341445

龙警官:18107479656

举报信箱:衡阳市公安局北门扫黑除恶线索举报信箱(衡阳市高新区天柱路28号衡阳市公安局北门)。

 

衡阳市公安局扫黑办

2020年12月17日

 

附: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1.犯罪嫌疑人刘俊基本情况

刘俊,男,绰号“俊哥”,身份证号码:43048119820922****,户籍地:湖南省耒阳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金华北路97号5单元402室。


2.犯罪嫌疑人谢梅枫基本情况

谢梅枫,男,身份证号码:43048119870304****,户籍地:湖南省耒阳市三架街道办事处大丰村11组。

 

3.犯罪嫌疑人伍绍龙基本情况

伍绍龙,男,绰号“龙皮”,身份证号码:43048119880527****,户籍地:湖南省耒阳市小水镇满洲村7组。

 

4.犯罪嫌疑人谢海波基本情况

谢海波,男,绰号“海波仔”,身份证号码:43048119881226****,户籍地:湖南省耒阳市夏塘镇夏岭村14组。

 

5.犯罪嫌疑人蒋传陶基本情况

蒋传陶,男,绰号“锅子”,身份证号码:43048119900629****,户籍地:湖南省耒阳市大义乡红联村12组。

 

6.犯罪嫌疑人谢高生基本情况

谢高生,男,身份证号码:43041919821126****,户籍地:湖南省耒阳市竹市镇东口村10组。

 

7.犯罪嫌疑人曾海波基本情况

曾海波,男,身份证号码:43041919771119****,户籍地:湖南省耒阳市水东江街道办事处兴竹村1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