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衡阳这些宗教活动场所将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南岳区

 


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景点及全区所有宗教活动场所2月10日17:30起暂停对外开放。

南岳衡山中心景区等室外型景区景点限流对外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8:00—17:30。

南岳衡山中心景区、水濂洞景区、万寿大鼎启用实名分时预约游览系统,实行“不预约不入园”(含南岳区、衡山县户籍人口)。

景区将按照“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75%”的规定实现错峰限流。

温馨提醒:

进入景区时,请现场出示身份证原件、健康码和行程码,自觉配合体温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有序入园;遵守景区森林防火规定,严禁携带一切火源进入景区景点。

 

雁峰区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广大信众及游客的身体健康安全,根据相关新冠疫情防范要求,雁峰禅寺将于除夕夜2021年2月11日(农历腊月三十)至17日(农历正月初六)实施“双暂停”管理(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寺庙不接待任何香客、游客来访。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正常对外开放。请届时前往寺庙的信众、游客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寺院测量体温,扫行程码,做好登记,保持距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