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开征集伍青权、曾小兵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祁东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近期,经祁东县公安局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以伍青权、曾小兵等人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并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伍青权、曾小兵等人已被祁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经侦查发现,该团伙在祁东县城多次从事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

为彻底查清该团伙所有的违法犯罪事实,现公开征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特此通告如下:

1、凡是遭受该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受害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

2、凡是知晓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的知情者,请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3、敦促曾参与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相关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4、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凡举报属实的,将给予奖励;凡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干扰公安机关办案取证、对案件当事人或者举报人威胁恐吓、打击报复、妨害作证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途径:1、举报电话:周警官:18711499866  徐警官:199589002122

来信地址:祁东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周警官(收),邮编:421600。


祁东县公安局

2021年11月30日

附:犯罪嫌疑人照片及个人信息:

 

 

犯罪嫌疑人伍青权,1966年7月生,湖南祁东人

 

犯罪嫌疑人汤君武,1969年9月生,湖南祁东人

 

犯罪嫌疑人曾小兵,1969年11月生,湖南祁东人

 

犯罪嫌疑人周见德,1973年8月生,湖南祁东人

 

犯罪嫌疑人龙能飞,1978年11月生,湖南祁东人

 


犯罪嫌疑人彭朝生,1962年11月生,湖南祁东人

 



犯罪嫌疑人刘海东,1964年10月生,湖南祁东人

 

犯罪嫌疑人陈付国,1963年3月生,湖南祁东人

 

犯罪嫌疑人周湘胜,1964年5月生,湖南祁东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