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公安局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相关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进一步强化政府层级监督,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衡阳市公安局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一、监督投诉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衡阳市公安局及其工作人员的行政执法行为违法或不当并侵犯其合法权益,可以进行投诉举报

二、监督投诉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110,12389;

投诉举报邮箱:https://www.hengyang.gov.cn/gaj/hdjl/index.html

投诉举报微信、微博:衡阳警事;

三、监督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在投诉、举报过程中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追究。

特此公告。

 

                                  衡阳市公安局

                                 2022年4月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