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关于加强雁峰公园春节黄金周旅游秩序管理的公告

来源:雁峰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9

雁峰区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雁峰公园

春节黄金周旅游秩序管理的公告

 

2023年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到雁峰公园、圆觉庵和香林庵等景点游客的健康安全,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景点对外开放时间  

1.雁峰公园、圆觉庵和香林庵于1月21日(农历三十)17:30关闭,晚上不对外开放。

2.雁峰公园、圆觉庵和香林庵开放时间为1月22日(正月初一)7:30。

二、景区游览须知  

1.雁峰公园、圆觉庵和香林庵周边主要道路将适时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1月21日(农历三十)22:00至1月22日(正月初一)17:30。请广大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或按照临时交通指示标牌行驶、停靠。

2.雁峰公园于1月22日(正月初一)实行“北进南出”单行线游览,请游客朋友从北门进入景区,由南门出口离开景区,按指示牌引导入庙祈福,严禁翻越隔离设施。为减轻景区人流压力,在祈福完毕后请尽快离开,避免拥挤、踩踏。

3.因春节期间景点客流过于集中,请游客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线路,避开正月初一上午高峰时段,选择错峰出行。尤其是年老体弱者、孕妇、小孩,尽量避开人流高峰。

4.进入景区请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请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注意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并严格遵守景区各项管理规定,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5.严禁携带非环保香、烟花鞭炮和违禁品进入景区和庙庵,景区周边禁止燃放烟花鞭炮。进景区游客需进行安检,对违规携带非环保香、烟花鞭炮和违禁品进入景区的,一律予以收缴,不听劝阻者,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6.请文明出行,自觉爱护景区文物和绿化植被,严禁攀枝折花,破坏和涂损文物。不听劝阻者,依法由行政执法部门处罚。

7.如需帮助或投诉,请拨打政务服务热线12345。

雁峰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9日


相关阅读: